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自动豪华版7座 上汽大通G5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MPV的火热程度已经不言而喻,同时也让更多人意识到了MPV的优势所在。但市面上的主流MPV车型售价普遍偏高,而空间大、驾驶品质出色、又便宜省油的MPV则寥寥无几,导致很多消费者持币观望。就在今年2月28日,上汽大通全新MPV G50正式上市,以C2B定制模式为王牌,整体风格侧重年轻化和运动化,空间表现抢眼,同时配置也较为丰富给了这些既要兼顾家庭喜好又要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人们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汽大通G50在本次上市会中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5.6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分别为6挡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大通G50最大的卖点是其C2B的定制化销售模式,提供了包含外观在内的40个大类100项配置的选择,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系统真正获得更自由、更丰富、更多样的个性选择。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大通G50外观要比同门兄弟G10更加年轻化,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横条幅镀铬条装饰看上去很有气势。运动化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开口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在灯光配置方面,1.5T全系车型搭载的均为LED前大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而1.3T全部搭载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则为全系标配。

  新车侧面腰线平滑且流畅,新车BCD柱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G50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为我们日常开/锁车提供了便利。在轮胎配置方面,各车型也存在些许差异,1.3T全系以及1.5T入门车型轮胎尺寸为205/60 R16 ,而其余车型的轮胎型号为215/55 R17,消费者可以通过官网上的“蜘蛛智选”功能来定制喜欢的轮毂。

  相比于前脸激进的造型来说,车尾明显要收敛很多,但线条依旧丰富,锋利的尾灯造型以及黑色运动包围在一定程度上与车头相呼应。而尾部灯光全系采用的为LED光源。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有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宝石蓝、曜石黑、琥珀金、星河银、勃朗白、雪青紫、极地灰、罗兰紫。根据小编个人喜好,更加推荐宝石蓝颜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