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元 这几款SUV合适家庭出游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3-21 12:51编辑:王厅

  “红树青山日欲斜,长郊草色绿无涯”。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全家出游的好时机,春风、草色、桃花都能让人心旷神怡。平时一个人上下班通勤,你可能感觉不到大空间和全景天窗带来的好处,而到了春游、秋游的季节,一台大空间+全景天窗的SUV简直是妥妥的出游利器。

  那么,在10-15万这个价位里,有哪些值得考虑的SUV车型呢?

    哈弗F7

    指导价:10.90-14.90万

    推荐车型:1.5T 两驱i潮

  在H系列之后,哈弗F家族也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F7更是上市没多久就月销过万。与哈弗H6相比,F7的造型更加简洁、年轻,前脸也多了一丝战斗气息,F7的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满足全家出行不成问题。F7标配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陡坡缓降、9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197匹,传动方面都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2.0T车型更是能满足年轻人对动力的要求。F7全景天窗车型在12.9万起,到了这个价格配置也比较齐全,15万落地还是无压力的。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推荐车型: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

  即便后来的新品络绎不绝,但作为“前辈”的吉利博越,依旧靠着良好的口碑在2月SUV销量榜中跻身前五。博越的外观时尚耐看,其内饰设计能够符合多数人的审美,它的车身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博越标配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部分,博越有2.0L和1.8T低、高功率车型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41匹、163匹和184匹,其中2.0L和1.8T低功率车型采用6MT变速箱,1.8T高功率车型采用6AT变速箱。博越配备全景天窗车型的价格在12.18万元起,以目前的行情来看,博越在大部分城市都有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8.98-13.18万

    推荐车型:1.6T 自动AI先锋型

  兴许是东风风神的影响力与哈弗、长安等品牌相比有些许欠缺,因此风神AX7成为了被埋没的好车。新AX7的颜值与上代车型相比提升了不少,整体做工和质感也上了一层楼,AX7的车身尺寸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它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CarLife手机互联、8英寸/10.25英寸中控屏。

  从2019款车型来看,AX7有1.5T和1.6T车型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67匹,其中1.5T车型匹配5MT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AX7配备全景天窗车型的售价为11.99万起,而若是你不考虑全景天窗,AX7的入门车型价格会更亲民,性价比也让人无可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