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变的不仅是外观 现代Tucson N Line官图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21 12:41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Tucson N Line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普通版Tucson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内饰细节之处也增加了N Line专属配色。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1.6T和带有48V轻混技术的2.0T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普通版Tucson基本保持一致,但全车车身增加了大量运动外观套件,全黑色的中网、19英寸黑色运动轮圈、深色外后视镜、深色后扰流板以及黑色边框前大灯都让该车看起来更为运动霸气。

  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N Line专属标识。除了外观的变化,新车还调整了转向系统和底盘调教,整车刚度也有所提高,前部提高了8%,后部提高了5%。

  新车内饰也增加了许多N Line专属设计,新车配备了皮革+绒布组合座椅,并配备了红色缝线。此外,新车方向盘、刹车油门踏板、挡杆部分也增加了红色点缀。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和带有48V轻混技术的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0kW,后者综合最大功率13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