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瞄准保时捷Panamera 宝马8系谍照再现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3-21 11:26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网友提供了一张伪装车照片,从车身形式来看属于四门轿车,但短小且上翘的尾部、掀背式的后风挡都预示着这是一款轿跑车,再结合德国慕尼黑车牌,可以基本确定这是一辆宝马8系Gran Coupe,预计该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目标是保时捷Panamera。

宝马8系Gran Coupe合成图

  8系是宝马的旗舰跑车车型,取代了曾经的6系,在此之前有Coupe和Cabrio两种车型,定位于大型GT跑车,除了运动性能之外,更强调长距离行驶的舒适性,其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Coupe,是喜欢自己驾车的成熟富豪们的优先之选。

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

  相比于双门Coupe,四门的Gran Coupe实用性更加,后排乘客能够更方便进出,空间也更好,更适合拖家带口出行。根据现有宝马8系的动力配置,将来8系Gran Coupe也将搭载相同的系统,530马力的4.4T V8,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在欧洲,8系还有840d车型,搭载3.0D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