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平台正式发布 2019年推5款新车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21 11:00作者:于皓编辑:王雨

  北京时间3月21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纯电动架构平台—e平台。e平台将会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的新基础,其在2019年将推出三款轿车以及两款SUV产品,首款新车比亚迪e1有望在2019年3月底上市。

  比亚迪将e平台称之为“33111”,其中第一个3是指驱动电机、电控和减速器进行三合一;第二个3是指将高压充电系统OEC、DC和PDU进行三合一,这两个3组成了3+3平台,为比亚迪电动车的高效低耗带来了巨大贡献。e平台的面世,标志着比亚迪向纯电动汽车零部件集成化解决方案领域全面迈进。

  “33111”中的第一个1是指一块高集成度的PCB 板——集成式车身控制器;第二个1则是一块搭载“DiLink”系统的智能旋转大屏;最后一个1是电动车的动力来源,就是那一块长续航、性能稳定的动力电池。

   e系列与王朝系列并行

  根据比亚迪的规划,e系列与王朝系列将成为两个并行的产品序列,其中e系列注重品质性价比以及新智行体验,定位智能纯电动生活;王朝系列更加偏向于技术引领以及极致性能体验,定位纯电时代的前瞻引领者。

  比亚迪e1

  比亚迪e1是比亚迪e平台的微型电动车,其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部分比亚迪经典两厢车F0的设计风格,撞色涂装搭配圆润的车身十分年轻化。而在内部,新车还搭载了旋钮换挡、可旋转悬浮PAD屏、液晶仪表等配置。据悉,其有望于4月1日开启预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