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款金牛座曝光 车身加长搭国六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21 09:04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金牛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旗舰级轿车,于2015年底正式上市。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官方获得了中期改款金牛座图片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达5米以上,动力方面将搭载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升级为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

  新款金牛座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加长22mm,宽度与高度小幅提升,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动力方面提供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82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提升2kW。新款金牛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传动系统有望升级为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

  新款金牛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圆润,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横幅镀铬或黑色蜂窝状装饰,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下格栅采用贯穿式布局。新车侧面依然是平直的线条,车窗及车门下部配有镀铬装饰。车尾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面积有所减小,排气依然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前摄像头、后视镜摄像头、照地灯、侧雷达、哑光玻璃窗装饰条、车门哑光装饰条、多种样式轮毂等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