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 或2020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1 08:1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的预告图,新车基于UKL2平台打造,除前驱版车型外还会提供四驱版本。据悉,该车有望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宝马2系Grand Coupe相比现售的2系车型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同时整体轮廓依旧保留了宝马标志性的长车头短车尾设计,颇为动感。新车将采用宝马全新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LED日行灯样式与全新3系十分相似。

  虽然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通过配备的蓝色制动卡钳、低扁平比轮胎以及运动风格浓厚的细辐条式轮辋,可以推测这是一台搭载了M Performance套件的运动版车型。此外,尾部“大屁股”造型与宝马旗下Grand Coupe系列车型设计风格一致。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样式,同样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将为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