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L2级辅助驾驶/将亮相 东风风神新轿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0 12:50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eπ是东风风神旗下一款概念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全新量产版轿车。有媒体获得一组东风风神全新轿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D53,整车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并将搭载升级版的WindLink智能车机系统以及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此外,这款全新轿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东风风神这款全新轿车是全新一代模块化C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外观低矮动感整体设计较为前卫,同时还将搭载众多智能化及辅助驾驶装备。

  新车外观延续eπ概念车设计理念,锋利的头灯内置LED光源并与单横幅格栅相连,延展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造型与概念车十分相近,两侧采用类似“倒勾”设计,菱角分明颇为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比例协调,侧窗造型与概念车如出一辙,锐利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极具肌肉感。车尾线条缓缓滑落,形成溜背式车尾造型,搭配大尺寸多辐轮圈,为整车增添运动氛围。此外,尾灯组采用横置布局,并融入LED光源。

  配置方面,这款全新轿车将采用升级版的WindLink车机系统,同时,搭载达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