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在15万左右 四款热门的轿车推荐

来源:MT麾托大师时间:2019-03-20 10:45编辑:王雨

  A级车即紧凑车型作为家用的主力,很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高需求,就会面临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几乎每个大品牌都会在紧凑级家轿市场中布局。今天,我们就从保有量和认可度出发,为您推荐四款开着有面子且适合家用轿车,它们在综合实力上也属于同级佼佼者。

  大众朗逸

  指导价: 10.99-16.59万

  大众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内外设计风格。大灯的一体化布局在很多大众车上使用。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

  内饰还是在大众简洁的风格中加入自身特点,渐变拉丝饰板令整体内饰风格年轻了不少。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天窗的尺寸增大,多媒体屏幕尺寸更大,配上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等等都是中国消费者所看重的。另外ADAS系统的增加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提升,这也是未来的趋势。从这些方面上来看全新朗逸的内部升级是很成功的。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Plus将会搭载1.5L/1.4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传动方面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威朗外形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飞翼式直瀑设计,而威朗GS也很好完善了产品布局,更加激进运动的外观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理念令新车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LED大灯、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自动泊车、倒车雷达、运动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 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威朗GS则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在空间、配置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十分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外形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加以银灰色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前排双气囊和前排双侧气囊。舒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真皮多动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标致408在紧凑型市场中已经打拼多年,外形融入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都显得很年轻、时尚。2730mm的轴距长度也已经达到了中型车入门级的水准。

  内饰 “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让车内造型简洁富有科技感。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按键等均被安置在换挡杆后方。配置方面,全系配备博世最新研发的ESP 9.1增强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等多功能。

  动力方面,依旧是配置了1.8L自然吸气、1.2T(230THP)涡轮增压以及1.6T(35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