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国产SUV造型超拉风 20万以内拿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20 10:41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的进步显而易见,最突出的首先是外观设计部分。从最早的各种山寨,到现在自己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不管是挖来的国外设计师还是国内设计师的成长,我们都要承认国产车的颜值确实越来越高了。今天分享四款自主品牌中型SUV,外观上各有特点,气势上也毫不示弱,看看是哪四款车呢?

  唐系列的前身就是比亚迪的“王朝”概念车,这是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来到比亚迪之后的首个作品。现在,这张“Dragon Face”已经遍布了比亚迪旗下的“王朝系”产品序列。而比亚迪唐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唐DM车型的性能,在有车以后的实测榜单中,唐DM以4.55秒的成绩拿下所有SUV车型加速的冠军宝座。而唐EV车型也很快就要上市了,这下唐系列终于才是全部到齐。

  半个月前才上市的CS85 COUPE目前还处于比较热门的阶段,它的外观学习了大部分的轿跑式SUV车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但是相比车身的宽度,车辆的轮距稍微窄了点,再加上轮毂的尺寸并不是很大,所以会给人一种下盘不是很稳的感觉。不过,作为热门自主品牌当中比较早吃螃蟹的车型,CS85 COUPE对于整个中型SUV市场还是会有一点影响作用。另外,吉利星越、哈弗F7x正在赶来的路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