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申报图 搭载1.5T/2.0T动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0 09:38编辑:王雨

  不久前长安正式公布了全新SUV车型CS75 PLUS的官方图片,近日我们获得了新车的实车图片。CS75 PLUS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将定位于现款CS75与CS85之间。

普通版车型

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了两种外形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分别采用多横幅设计和点阵式设计,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设计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与前卫,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轴距为2710mm。

运动版车型

运动版车型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化矩阵式设计,一条镀络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此外,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等设计也极大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质。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而S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后保险杠造型也更为夸张。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大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运动版车型搭载与CS85 COUPE一致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