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领动增1.5L自吸发动机 动力超捷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20 09:34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领动是北京现代旗下紧凑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4T和1.6L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排量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领动实车图,新车外观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全新LED光源头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款领动将增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一汽-大众捷达。

  外观方面,新款领动采用更大面积的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为全新设计,且内部加入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熏黑式头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具有辨识度。这款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黑色“L”设计,内部嵌入圆形雾灯。新款领动尾部造型简洁,尾箱上沿小鸭尾设计配以横置式尾灯,更显运动。此外,这款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板,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外观可选装普通天窗、后摄像头、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尾部标识、不同样式轮圈造型、单边双出排气尾喉、不同样式格栅、前雷达、LED前大灯及LED后组合尾灯等。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领动将增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1L;同级别车型中,一汽-大众捷达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百公里油耗5.7L。通过对比后发现,新款领动在数据输出及油耗方面更具优势。此外,该车将继续提供1.4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