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GL 换搭1.5T三缸引擎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20 09:0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作为吉利旗下一款A 级轿车,帝豪GL单月销量持续破万,稳坐自主品牌A 级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宝座”。现款车型搭载1.8L和1.4T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帝豪GL将换搭1.5T新三缸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更加强劲。

  新款帝豪GL所搭载的代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目前在吉利缤越、领克02等车型上已经使用,沃尔沃XC40国产后也将搭载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满足国六排放。传统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油耗申报值为5.5L/100km,最高车速195km/h。

  新款帝豪G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外观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可选装天窗和ACC自适应巡航,还提供16英寸、17英寸两种规格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