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K3实车谍照曝光 或于上海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0 08: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品牌紧凑型轿车全新K3的实车谍照图片,新车整体造型凶悍,运动化的设计使其更加年轻。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份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起亚全新K3依旧保留了“虎啸式”前格栅,并提供了矩阵式与直瀑式两种中网,而底部保险杠装饰也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高光黑色与哑光银色两种配色方案。同时,前后保险杠中间混动版车型为蓝色饰条,而运动版车型则为红色。车尾部分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部或为LED光源,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疑似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布局为隐藏式。此外,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4.5kW,后者最大功率95.6kW。据悉,起亚全新K3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77.2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