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能买中高配 这些大牌合资车实力不错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9-03-19 12:53编辑:王厅

  目前,随着平台化造车技术的愈发成熟,汽车生产变得简单,成本也越来越低。不少B级车价格也得以不断下探,进入2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如今,20万买一款中配甚至是中高配B级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其中这几款最为值得推荐。

  本田 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倘若在十年前,买得起雅阁的家庭不算富贵至少也是收入不低,而如今,雅阁16.98万的售价让不少年轻人也能轻松购得。且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该车的设计也做了非常大的变化,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已经由成熟的中年大叔蜕变成了一位运动潮男。值得一提的是,雅阁混动版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万出头就能落地一款混动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马自达 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相较于同价位的日系B级车而言,阿特兹的销量表现确实有些惨不忍睹,但论操控表现,阿特兹绝对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创驰蓝天技术+马自达出色的底盘调校,赋予了阿特兹平顺且精准的驾驶感受。作为涡轮增压时代下的一款自吸车型,阿特兹的动力表现的确不算出色,不过油耗以及操控性却为其挽回了不少分数。

  别克 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君威在国内市场打拼了十多年,经历了多次改款和换代,也累积了不少的消费者口碑,算是B级车市场中的一棵常青树了。虽说17.58万的起售价已经非常接近20万大关,但3~4万的终端优惠还是让其在20万以内拥有非常多的车型可供选择。作为一款标榜运动的车型,君威的动力表现自然是不需要担心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Ps以及261Ps,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