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能落地的4款轿车 看看哪款是亮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19 11:22编辑:王雨

  11万的价格预算可能是你人生的第一辆车,在这个区间你能选择高端的自主品牌,也能选择中低配的合资品牌,那要怎么去选择呢?下面为大家推荐11万能落地的4款轿车,“买发动机送汽车”那款是亮点

  长安逸动 指导价:7.49-10.69万

  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优惠实用的汽车,长安逸动是自主品牌家轿中很具代表性的一款车。蝶翼式的家族前脸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前脸有点类似,但逸动的下半部分更修长柔美,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更突出了动感的外观。

  10.25英寸的中控屏十分吸睛,搭载最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用起来不论UI设计还是操作逻辑都很不错,另外钢琴烤漆的应用也极大的提升了车内档次。车内内饰完全可以媲美中型车。

  动力上全系搭载了1.6L自吸发动机,匹配了5MT/6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8牛米。

  11W落地的话能选择1.6L的GDI自动先锋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性价比极高。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1.58万

  吉利帝豪GL是比吉利帝豪档次更高的车型,在口碑各方面品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帝豪GL延续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独特的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整体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

  在内饰方面与长安逸动对比完全不输,大量银色的装饰板的点缀令车内显得很有档次感,材质的做工与用料非常精致细腻,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1.8L两款发动机,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了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模拟8挡的CVT三种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达133PS,峰值扭矩为215牛米。

  11W的价格可以选择 2019款的1.4T CVT精英智享版

  搭配了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还能让你感受CVT变速箱的平顺。

  上汽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89-12.99万

  大众的品质毋庸置疑,作为我国最热销的合资品牌,大众一直坚持为中国打造更好的车。

  桑塔纳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沉稳的车身十分经典。采用多条平直线条,干净利落,给人一种大气朴素的感觉。

  作为一款合资车,内饰方面明显就比自主品牌差太多了,整体看上去有很浓厚的塑料感,各种多媒体配置在这款车上通通都没有,但就是两个字“实用”

  11W的价格推荐买1.5L的自动风尚版,搭载了大众的EA211发动机,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达110PS,峰值扭矩为150牛米。

  虽然桑塔纳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都比国产的差太远,凭借着大众品牌的靠谱品质,以及售后保养各种省心等优点,桑塔纳的销量一直还是出色的。

  本田飞度 7.38-10.28万

  11W落地的车型,我不得不推荐“超跑”GK5!

  在这个价格区间如果你想玩改装?并不是没可能,本田飞度就能帮你圆梦。

  “买发动机送汽车”这句话已经完美诠释了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的超高造诣,可靠、耐用、省心,飞度全都能到你,家族式的前脸搭配可爱小巧的车身,在外观上就能受到很多人青睐。

  在内饰配置方面你也不能追求太多,能用就行,因为这都是“送”的

  如果你想玩操控而且改装的,那我推荐你选择1.5L CVT手动版,7.38的指导价再加上优惠、杂七杂八的费,8.5万差不多可以落地,然后再拿两万去改装,真的美滋滋!

  如果想家用,不妨可以选择1.5L豪华版 电动天窗,启停,ESP、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都具备。

  上面四款就是推荐11W可以落地的车型,有自主品牌有合资品牌,满足各位的消费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