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装猛兽再升级 全新奥迪RS 5到店实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3-19 11:11编辑:王厅

  提起性能车,很多车迷一定对奥迪RS 5不陌生。2017年日内瓦车展奥迪发布了RS 5双门轿跑Coupé版,2018年纽约车展发布了五门掀背Sportback版,2019年4月全新RS 5即将上市,而且新车已经到店,一起来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吧。

     外观

  眼前这台RS 5,墨绿色的金属车漆低调绅士,犀利张扬的造型又让你想起他可是一台不好惹的性能车,这样的双面魅力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熏黑蜂窝状中网一改横辐镀铬样式的条条斯礼,更具运动性和进攻性。除了奥迪车标,双色RS标识和奥迪Quattro标识也出现在中网上。

  大灯设计是“灯厂”奥迪的拿手好戏,RS 5的“眼神很杀”,LED光源的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效果更酷炫。

  外后视镜壳为银色,与绿色车身辉映,性能味道更佳浓厚。

  RS 5沿用了奥迪RS家族的双边单出的排气方法,椭圆形排气孔造型夸张,小尾翼和扰流板精致且运动感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