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合资紧凑SUV性价比之王?天逸对比途胜

来源:SUV值得买时间:2019-03-19 10:49编辑:王厅

  如果要问,现在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的是哪个细分市场,那紧凑型SUV这个市场一定逃不掉。既然竞争那么火爆,这个市场的车型也是相当多。消费者在里面也是挑花了眼,这个时候消费者可能会更希望选择一辆更符合自己审美爱好的车,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买车也不例外,当然,更重要的是物有所值。

  但是凭经验而论,在合资紧凑SUV领域,德系日系一直是呼风唤雨,但是性价比表现就差强人意,这方面而言,法系和韩系车型占尽优势,同时在外形设计也独具一格——今天我们挑出了两款最新车型,分别是2019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和2019款第四代全新途胜(以下简称途胜)进行对比,价格定位几乎一致,看看谁才是德才兼备的合资紧凑SUV“性价比之王”?

  雪铁龙天逸整体外型设计极具设计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方正丰满,辨识度十分高,前脸LED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与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前保险杠具有左右对称的圆角梯形元素,日间行车灯和车标横向贯串,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第四代途胜在外观上也有脱胎换骨的升级,造型更具力量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并进行哑光处理,搭配全新LED灯组更显SUV强悍的风格;两者选择更看消费者的喜好,在当今合资紧凑SUV领域都算是比较出众前卫的风格。

  雪铁龙天逸尾部设计同样与前脸形成前后呼应,饱满且具有力量感,矩阵式尾灯分割为四块,科技感美观性出色;途胜方面,与前脸犀利的造型风格不同,尾部设计略显圆润,但整体设计感不如天逸,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大灯设计是当今汽车领域最亮眼的体现,很明显天逸在这方面造诣颇深,具有跨时代的风格,矩阵式全LED大灯极具观赏性;当然,全新途胜也不甘示弱,全LED大灯具有强烈的攻击性;两车截然不同的风格在同级SUV中都算是佼佼者。

  三围尺寸方面,雪铁龙天逸几乎完胜现代途胜,媲美中型SUV,特别是2730mm轴距十分抢眼,车身侧面,天逸采用了当下盛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仿冲浪板款式的双色车顶行李架别具一格,前车门下方的圆角梯形装饰与前脸和尾部排气等细节元素构成了照应;;至于途胜而言,造型流畅动感,粗大的腰线从前往后微微上扬,硬朗而富有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