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奶爸必备 这几台7座车颜值高/空间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19 10:41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家庭人数的增多,7座SUV和家用型MPV都成了这类用户的首选。相比SUV,MPV车型在乘坐舒适性以及装载空间上都有着更大的优势,而且近期市面上推出的几款MPV在造型设计上都有着十足的进步。为了二胎奶爸的幸福,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推荐理由:宋MAX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款车时尚的内外观设计、精致的做工用料,加上实惠的价格让想要选择MPV的消费者在国产“面包车”和20万起步的合资MPV之间终于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不足之处:综合来看宋MAX的性价比确实比较高,要说缺点的话这款车在行驶质感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推荐理由:前有GM8打头阵,GM6想要打入MPV市场也就不那么难了。这款车走的虽然不是时尚年轻的风格,但大块头的造型也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形象,而且在乘坐体验和配置上都不落下风。

  不足之处:造型是一把双刃剑,定位于家用型MPV的GM6看起来却是商务味道大于居家风格,可能会不太讨目标用户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