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起这些大牌车空间大贼实用 顾家男人都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19 10:24编辑:王厅

  聊到中国特供,许多人对其都颇有微词,像一些技术平台较老旧的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难免会引发消费者的不满。

  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加上不少国产自主品牌渐渐发展成型,许多汽车厂商都开始将更多的目光放在这片市场上,中国特供车也从“过时的技术”慢慢转变成“符合中国消费者购车理念”的车型。

   大众 朗逸

  朗逸凭借着低油耗、大空间、可靠耐用的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长期稳居紧凑型轿车月销量的前几名,在销量战争上和日产轩逸打个五五开。而在去年经历了换代后,MQB平台的加持让朗逸也有了更出色的综合表现。

  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其进空间表现满足了绝大多数家庭用车的需求,而且更精致的外观设计也让朗逸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拥有了更高的人气。另外朗逸还拥有两厢车型的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提供1.5L、1.2T、1.4T三种版本的动力,并且匹配5MT、6AT、7DCT三款变速箱,在动力的选择上十分丰富。但教授更推荐选择1.4T+7DCT的组合,其表现比较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动力需求。

    福特 福睿斯

  福睿斯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一直以来同样累积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舒适的底盘调校以及更低的门槛对收入不算高的家庭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去年十月刚完成换代的福睿斯,除了空间表现的提升外,配置上的提升也是满满的亮点,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都是全系标配,性价比方面值得点赞。

  全新福睿斯除了拥有1.5L版本以外,还新增了1.0T的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28Ps,最大扭矩170Nm,不错的动力表现,加上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的设计还大大降低了车辆油耗表现,但全系三缸发动机却是消费者心中的一道坎。

   本田 杰德

  杰德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跨界车型还未普及的时候,杰德的设计和造型确实让许多消费者眼前一亮。这样的造型设计虽然有点类似于旅行车,但实际上杰德是一款轿车+MPV的跨界车型。

  杰德本就是一款以大空间为卖点的车型,而本田利用其擅长的空间魔术,将杰德的空间变现再拉高了一个档次。首先该车的尺寸为4667/1775/1530mm,轴距2760mm,在紧凑级轿车中算是中上水准,其次是面积巨大的挡风玻璃以及车窗,再加全景天窗带来的充足采光表现,让驾乘人员的视野更加开阔,也不会有车内光线过暗产生压抑感的情况。

  该车除了拥有超越一般三厢车型的后备箱空间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提供1890mm的进深以及更可观的置物空间,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