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有面子 不喜欢宝马3系可以看看这几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19 10:21编辑:王厅

  一般市场上的车型大部分都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不过也有不少追求操控以及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比较钟情于前置后驱的车型。

  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会大大增加造车成本,并非性价比之选,所以市场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少之又少,加上锐志的停产更是大大削减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那么除了宝马3系外,市场上还存在着哪些前置后驱的车型呢?

    捷豹XEL

  捷豹同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虽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不及BBA那么高,但其设计以及融入捷豹骨子里的英伦元素却是其他车型给不到你的。

  XEL的外观设计大气优雅,且内饰豪华感也没落下,而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车内氛围灯等配置更是为其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该车型为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捷豹XEL的轴距增加到了2935mm,比标轴版的轴距增加了100mm,车身长度也增加了116mm。

  在动力方面,XEL采用了区分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Ps以及250Ps,传动方面全系匹配了一款8AT变速箱。虽然捷豹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不高,但考虑到该车较为出色的产品力,以及终端有着4~6万的优惠力度,XEL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雷克萨斯IS

  说到雷车也许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ES。确实,ES的性价比以及超高的配置起点是许多有点“小钱”的消费者的首选,但论操控性方面,雷车里这款更具有话事权——雷克萨斯IS。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IS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就已经为其带来了非常高的可玩性,加上灵敏油门响应,灵活的转向表现都赋予了其媲美宝马3系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全系采用一款2.0T+8AT的动力总成。

  雷克萨斯IS的市场表现确实能用凄凉来形容,毕竟空间、性价比以及售价这些大部分消费者比较看中的方面,几乎都是ES碾压,但IS在二手市场上却是非常抢手的车型,且丰田出色的品控以及质量令IS拥有着非常高的二手车保值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