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给旅行车加一点野性 实拍高尔夫Alltrack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9 09:28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高尔夫Alltrack是在高尔夫旅行版的基础上进化而来。新车对底盘有一定程度的加高,并加上Alltrack外观套件等,最终成为一款野性十足、通过性更强的旅行车。新车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同时,也悄悄地通过进口来到了中国。下面就请跟随编辑的镜头来看看这款售价为21.46万元的高尔夫Alltrack有什么特别之处。

    外观:Alltrack套件凸显越野风格

  高尔夫Alltrack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相当于在高尔夫Variant(旅行版)的基础上加入了Alltrack外观套件。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设计,同时给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饰条和护板,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野性”。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塑料包围,以此来迎合其Alltrack版车型的身份。

  从尺寸对比来看,高尔夫Alltrack比国产的高尔夫·嘉旅长了足足22cm,但是前者在宽度、高度,甚至轴距数据都不如后者。因此,高尔夫Alltrack身材相当修长,神韵与MINI的Clubman相似。

  高尔夫Alltrack的前脸部分与现款高尔夫的设计比较相似,但前者加入了黑色防刮擦塑料件以及银色下包围饰件,中网格栅还加入了Alltrack字样的标志以凸显自己作为跨界旅行车的身份。与国外版相比,进口到国内的高尔夫Alltrack并没有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

  据介绍,高尔夫Alltrack相比高尔夫旅行版提升了20mm离地间隙,以便提升在复杂里面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