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10多万 推荐这几款大牌合资车轿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9 09:22编辑:王雨

  虽说当下SUV车型市场如日中天,但无论从销量还是消费者喜爱度方面来看,轿车车型依旧占据市场的“半壁江山”。尤其在紧凑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价格不高却拥有实用的空间表现,归根到底,性价比和实用性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本次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均为合资紧凑级轿车的明星产品,凭借优异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口碑,对于这一级别车型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在看车、购车的整个流程中,这几款车都是对比推荐的重点对象。

  上汽大众 朗逸

  如果把汽车市场看做一款游戏,销量代表了等级段位,那朗逸就是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月均近4万的销量几乎领跑了整年的轿车市场。此外,经过换代后的全新朗逸升级到MQB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吸引力。

  同外观设计的理念一样,内饰造型依旧以打造横向视觉效果为主,新车将中控大屏位置提高到空调出风口上方,整体布局更加简洁,同时用亮面拉丝、拉丝等材料装饰,提升质感。

  全新朗逸目前提供1.2T、1.4T和1.5L三种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1.5L车型)、6速手自一体(1.5L车型)和7速双离合(1.2T和1.4T车型)变速器。其中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小结:升级到MQB平台的全新朗逸,彻底撕掉了以往消费者对其平台技术老旧的鄙夷和偏见。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拓宽了目标消费者的范围,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还是中流砥柱的中年人都能轻松驾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