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1内饰官图发布 配旋转大屏和液晶仪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9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e1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10.1英寸可以旋转屏幕。

  外观方面,比亚迪e1基于现款比亚迪F0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尽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使其造型更加年轻化,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简洁而平直的线条设计,配合大面积的橙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配备也增强了该车的科技感与竞争力,与此同时,10.1英寸中控大屏可支持旋转操作,且内部搭载了DiLink操作系统,增强了该车的娱乐性能。

  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将使用三元锂电池。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