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奏响奢华交响乐 实拍2019款迈巴赫S680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9 09:18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翻开戴姆勒集团的产品序列,你会发现两个十分鲜明的标签:“奔驰AMG”的运动和“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奢华,一个将暴力美学发挥到极致,一个则是极端奢华的代名词。但今天我们不谈AMG,桀骜不驯的”家伙“就交给年轻小伙子去驯服吧。成功人士就应该坐在迈巴赫的后排,喝喝红酒,欣赏一下交响乐,仅此而已……至于其他的,全部交给司机吧。

  外观:360度无死角的尊贵

  1997年,奔驰决定复苏迈巴赫这个古老而又充满奢华韵味的汽车品牌,而其最初的目的则是为了对抗当时如日中天的宾利和劳斯莱斯。虽然在超豪华车领域迈巴赫的确交出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但在产品的销量和品牌影响上,却远不及宾利和劳斯莱斯。尤其是在设计上,它与奔驰S级太像了……以至于难以勾起众多豪主一掷千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