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焕然一新 起亚新款KX5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9 08:5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5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预计将推出四款配置车型。

  新款KX5外观焕然一新,配备全新精致的网状镀铬格栅,矩阵式 LED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獠牙位置配备了四颗雾灯。新款KX5前脸年轻不少且霸气十足,视觉冲击力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车侧设计简约、动感,尾部配备贯穿式LED尾灯,布局新颖,点亮效果不俗。

  新款KX5内饰设计做出些许调整,贯穿式的中控台颇具层次感,中控区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内饰也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空调区改为触控面板。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皮质座椅、全景天窗、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KX5或将沿用1.6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Ps和165Ps。传动系统,1.6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