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真正放心买的中型SUV 选谁都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18 12:54编辑:王厅

  对于用车有更大空间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显然小型跟紧凑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日常的用车保障。相比起轿车,SUV拥有更高的底盘,通过性更强,并且对于装载物品的能力也比轿车有优势。外加国人对SUV车型的偏爱,这让市场上的SUV车型简直琳琅满目,几乎在大多数价位内你都可以选到不错的车款。而在中型SUV中,不仅可以带来更好的空间感,同时也能满足几口之家的乘坐需求,那么下面这4款合资中型SUV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不少用户对途观这个名号已经很熟悉,神车的光环一直让其热卖不断。只不过加个L的途观还是有部分消费者一头雾水。简单来讲,老款的途观跟途观L采用同堂销售的方式,老款途观定位紧凑级SUV,而途观L定位中型SUV,它们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价位都有着明显划分。并且老款的途观真的不是很建议购买,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已经跟整个大众品牌的设计方向脱节,所以想要以十七八万购买大众SUV的,更应该看看途岳车型。

  回到途观L身上,更加大气,硬朗的外形风格自然更加的耐看,而内饰是大众的套路,浓郁的德味设计气息,谈不上豪华,但也不至于廉价,软质搪塑也有覆盖,算是中规中矩吧。车身尺寸为4712x1839x1673mm,轴距为2791mm。日常驾驶或者乘坐能够感受到过小坑跟细碎路面的反馈,而大多情况下作为一辆城市SUV的它乘坐的舒适感一般,并不会有大沙发的感觉,但也算能接受。

  动力部分,除了最低配搭载1.4T动力外,其余车型搭载2.0T版本(分高低功率)。1.4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峰值扭矩为320/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日常家用而言,其实1.4T能够基本满足,想要动力更充沛,可以直接选择2.0T版本。并且1.4T车型配置并不低,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后倒车影像和雷达、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和座椅以及后排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对于预算有限的同学,1.4T足以,2.0T的全景舒适版也可以成为入门的选择。该车的平时油耗在8-10个左右,如果温柔驾驶也能达到7个多的油耗表现。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别克这个品牌其实调性偏向于低调的豪华范畴,比起丰田等品牌,其实别克的定位要高那么一丢丢,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别克的车型其实还是挺显档次感的。而昂科威这款SUV可以说跟途观L一样是一位实力选手,在合资中级SUV的销量中,一直都是前三的成绩,实力不同小觑。如今的别克车型在直瀑式中网都加入了飞翼式的镀铬条,这让前脸更加的精致,而昂科威整体的线条设计还是偏向于圆滑的,会让人感觉这车很饱满,并且用侧腰线去凸显动感的一面。

  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价格都花到20万以上了,那么车子自然不能太寒酸。钢琴烤漆面板、皮质包覆以及环抱式的车舱,无不都是提升车内豪华的地方,这点在昂科威做得比较称职。并且大五座的一辆SUV,其乘坐空间的表现消费者不用去担心。在内饰豪华氛围的烘托之下,以及座椅的柔软度都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有着很高的造诣。车身尺寸为4686x1839x1660mm,轴距为2750mm。配置部分,低配车型已经不低,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后排扶手都有。当然,想要有皮质座椅,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加热、触控8英寸屏幕、后方影像等可直接从22.99万的20T精英版开始选择。

  动力部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19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400N·m,1.5T匹配7挡双离合,2.0T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昂科威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算是比较出色的,驾驶时有豪华车那种厚重感,不过巡航的时候2.0T的后劲会更足一些。综合油耗表现在9-11L左右,并不会太离谱,基本维持10L的水平也能够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