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怕没电 这四款自主电动车续航都超400公里

来源:历史悠钟时间:2019-03-18 12:46编辑:王雨

  在如今新能源车得益于有政策的推波助澜,再加上近几年保有量的上升,新能源车的进步大家也有目共睹,虽然围绕着电动车的话题一直不断,但作为生活在限牌、限号等城市的部分人群来说,新能源车型的出现解决了他们出行的需求。然而,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短总归是最为让人头痛的,那有没有除了特斯拉之外的其他选择呢?当然有,以下四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都超400公里!

  秦Pro EV 500

   NEDC综合续航里程:420公里

  在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到来之后,比亚迪众多车型的外观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秦Pro EV 500也是如此。大嘴格栅和犀利的大灯造型让秦Pro EV有了一副精致时尚的“脸蛋”,车尾镀铬条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让其在效果上十分出众。

  内饰设计同样出彩,整体以简约美观为主,大面积的皮革随处可见,增添了一定档次感。此外,12.8英寸大屏支持旋转操作,科技感满满,屏幕内也集成了众多娱乐等功能,保证消费者一定的用车体验。

  秦Pro EV 500拥有着420公里的巡航能力,虽说电动车还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但在目前对于解决出行的需求方面还是能得以缓解。

  北汽新能源EU5 R550

   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公里

  EU5基于绅宝D50打造而来,不同于以往传统燃油车外观,其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简约美观,配合车头上的贯穿式镀铬和下包围夸张的造型让它都显得年轻个性,车尾除了下包围设计和车头相呼应之外,其余并没有太大的亮点。

  虽说EU5整体内饰设计激不起大多数人的冲动,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配置都让它保证了一定的日常用车体验,作为一部代步小车,它给不了你多大的惊喜,但胜在实用。

  EU5的460公里续航能力是它的特点,比起同级其他对手有着不小的底气,再结合补贴后的售价,它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亲民的售价,不错的续航里程,它就是这么一款看似平淡无奇,但很好解决了大多数老百姓实际出行需求的买菜车。

  荣威MARVEL X后驱版

  NEDC综合续航里程:403公里

  MARVEL X虽然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但整体外观还是流露出传统设计的风格,大尺寸中网和LED大灯的自然融合恰到好处,整体显得时尚大气,硕大的下包围设计也让MARVEL X看起来动感不少。

  车厢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裹,配合19.4英寸的中控屏和类似奔驰S级的双辐式方向盘使得MARVEL X车内不仅豪华还科技感满满。与此同时,中控台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还带有扫风功能,增添了一份仪式感。

  403公里的续航能力虽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它整体隔音水平较好,稳重的方向感手感和电门线性的输出力度,让这一款中型SUV有着不错的驾乘体验。如果想要一台空间宽敞、有着一定续航能力和较好的驾乘品质的话,那MARVEL X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威马EX5 500

   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公里

  威马EX5作为新势力车型,虽说和其他新势力比起来没有特别明显的互联网风格,其整体外观以简洁为主,少了份浮夸,多了份传统味道。

  内饰方面同样和传统新势力车型比起来,科技感并不是十分突出,大尺寸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放在当下也已不稀奇,但威马EX5提供了人脸识别和车窗交互功能,对于喜欢新潮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亮点。

  此外, 威马EX5不仅性价比高,460公里的综合续航能力也保证其一定的用车需求,近日,威马还发布了软件升级服务,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写在最后:虽说纯电动车型现在还不能完全接替燃油车,但随着国内新能源车的不断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可靠成熟的产品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例如近期吉利的几何A以及传祺Aion S的发布都预示着新能源车型正在不断的提升自身技术,以便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那么,作为有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上述4款车大家会选择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