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这4台合资家轿价格低实力强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3-18 12:43编辑:王厅

  现在的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紧凑型轿车,它拥有着较实惠的价格,同样也能照顾到家用,所以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首选对象。那么十几万的价格,到底能买到什么各方面实力都还不错的紧凑型轿车呢?砖叔为大家“种草”以下这几款。

  砖叔点评:从2月份接近3万的销量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朗逸的喜爱程度,并且在去年5月份全新一代上市之后,进一步增大的前进气格栅和车身尺寸,让其看起来也更加大气。外观变了,内饰也随之变得更加豪华,大量拉丝面板的运用营造出高级感。除此之外,为了迎合国人的需求,新车在空间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也有所增加。上一代车型的销量已经非常可观,而新一代车型在此基础上又进一步升级,我想你不心动都很难吧。

  砖叔点评:轩逸和朗逸可以说是紧凑型轿车里面的死对头,都在互相争夺着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的宝座,虽然在2月份的销量上不及朗逸,但是25612辆的成绩也足以让很多其它选手望尘莫及,采用同堂销售的策略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相比于朗逸那种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轩逸的外观造型明显要年轻许多,而且内饰的设计也更加偏向居家的风格,再加上日产有名的“大沙发”座椅,一定会让你的家人出行更加舒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