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博越推荐 两月销量破4.2万油耗低

来源:历史悠钟时间:2019-03-18 12:41编辑:王雨

  国产SUV可谓是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欢迎,从今年前两个月销量数据就可以看出,销量前三名的SUV都是国产自主品牌长城、吉利和五菱(上汽通用五菱广义上还是是属于国产的),哈弗H6还是毫无悬念的第一,宝骏510第三,而我们今天说的就是销量第二的吉利博越,今年前两个月销量4.2万台。

  说起博越,作为吉利旗下耗时三年多呕心沥血铸就而成的一款车型,浓缩了吉利全部精华,博越也没有让吉利失望,自上市以来,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都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销量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吉利博越的确有它让市场如此认可的理由。

  首选最,重要的颜值方面,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栅格,并且博越涟漪镀铬分布更加合理,饱满不空洞,“六块肌肉”吉利车标位于涟漪中心,看起来温婉又不失SUV的力量感,类梯形LED前雾灯加上横条横条镀铬造型看起来也非常的别致,微扬内凹的车身腰线从前车门通过门把手上方一直贯穿到熏黑处理的的尾灯,看起来气质十足,而紧凑的车尾和短窄的溜背布局,整个车身看起来重心后移,又像是撅着屁股的样子,不仅性感,还勾人目光。悬浮车顶和双边镀铬排气管设计时尚又动感。

  内饰方面同样也饱含设计师心思,内饰以白加黑为主色调,典雅大气,真皮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独具一格的门板拉手设计,后排扶手台和中间头枕设计兼顾后排两人和三人乘坐的舒适性,面积高达1.08m全景天窗贯穿汽车前排和后排,采光优良,博越在哪,风景就在哪。车窗边缘皮质包裹、前排双区和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无疑都体现博越对于消费者的温柔。

  而配置方面是博越性价比的极致体现,全系标配自动LED前大灯,明亮又灵敏,这一点非常的实在,就算是SUV中的销量王哈弗H6也是没有的,同时博越简洁的中控台按键即使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不看操控台也毫无压力,可以说非常的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博越的空气净化管理系统,自动净化车内的烟尘和烟雾中的有害气体,真正做到健康出行。超越大部分合资B级车的噪音处理技术,让博越在高速行驶中把噪音降到了很低。

  卓越的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语音系统、上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等等,这才是真正的科技感,带来便利性和安全性是目前其他国产SUV难以享受到的。虽然这些从外观上看不出来,但是真正使用起来才能体会到博越的优秀,其整车所具有的配置表现就算是被称之为应有就有也是一点也不夸张。

  然后,吉利博越拥有4519*1831*1694mm的长宽高三维尺寸,和2670mm的最大轴距,比最大的竞争对手哈弗H6小了整整一圈,所以车内后排空间还是有点紧张,不过定位于紧凑型SUV,还是够用了。再配合上吉利博越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多连杆独立的悬架结构和扎实沉稳底盘调校,还让它成为了一款运动性和舒适性兼具,驾驶感方面在国内自主SUV中难逢敌手的“精品”国产SUV。

  最后,动力方面,吉利博瑞搭载了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或者6AT自动变速箱,手动版的动力稍显羸弱,自动版都是搭载的高功率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85Nm,虽也比不上哈弗H6的动力强劲,不过动力输出比较平滑。特别是在涡轮介入后加速效果也还算可以,而且吉利博越胜在油耗比哈弗H6低一个点左右,是一款实实在在比哈弗H6更省油的“精品”SUV。

  总的来说,博越车身尺寸还是太小了,颜值虽然不错,还是没有哈弗H6给人那种惊艳感,而汽车的外观又是最重要的,博越的配置属于低调的奢华,但是消费者显然不能像外观那样就有直观的认识,需要好好体验一番才能感受博越的魅力。同时10-16万价格在国产汽车品牌中都不算贵,吉利博越还是一款售价感人的“精品”SUV,它整车所具有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是真的非常的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