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就买这几款车 出行有面子还保值

来源:晓晓聊车时间:2019-03-18 10:42编辑:王厅

  今天为大家推介几款20万出的轿车,买了绝不后悔,我们一是考虑日常保养费用,在这个级别大家基本都差不多,二是考虑这车皮不皮实,三是考虑这车的保值率。保值率我跟您说真的是好东西。下面我给您建议几款车型。

     第一,也是首选丰田凯美瑞

  推荐车型2019款 2.0豪华版指导价19.98万。2019款改款后马力从以前的169提到178马力,车长4885的长度,1840的宽度,2825的轴距,内饰采用“Y”形设计不仅很有档次运动感,而且在实用性上也一点都不欠缺。配置方面像主动刹车,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等,油耗方面平均油耗在6.5个,日常行驶估计感觉不到肉疼了。混动车型推荐2.5HG豪华,这里没有运动版车型是因为没有前排没有电动调节,织物座椅,当然你能接受也可以选择运动版车型。

    第二款推荐车型 本田雅阁

  推荐车型260TURBO尊贵版指导价20.98万。优惠大概在1.5-2万之间,具体是店内详谈,雅阁车身尺寸都稍微大于凯美瑞一点点,车内空间很大,毕竟有着空间魔术师之称,动力方面放弃了自然吸气的发动机,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94马力,内饰采用悬浮式的大屏让整车更充满科技感,配置方面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等,油耗平均7-8个,高速5个左右,日常行驶足够,混动车型推荐2.0L锐智版。

  第三款推荐车型 大众迈腾/帕萨特

  推荐车型330TSI DSG豪华版指导价23.49万,店内优惠2-4万左右(帕萨特可能优惠偏低),大众的兄弟车型,都是偏向于成熟稳重。2.0T 186马力 双离合百米加速7.1秒,内饰方面两车相差无几,配置方面倒车影像,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都有,油耗也比上两款车高一些。也比前面2款皮实了些,大众的保值率也是没得说!

  其实还有一些车型也不很错,凯迪拉克的ATS推荐车型28技术型,后驱动机强劲,减配严重,小问题较多。天籁刚上市,目前还没有什么优惠力度,可以先观望下,推荐车型2.0T智享版,

  好了今天就推荐到这了,大家选车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下,这几款车都是高口碑高销量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