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10万元 三款合资紧凑型家轿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3-18 10:32编辑:王厅

  在经历了几年的全民SUV浪潮之后,SUV市场也最终迎来了降温。尽管市场数据没有出现断崖式的下跌,但是当年的“盛况“也难再现了。反观轿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有着比较稳定的市场表现。从销量也不难看出,10-15万元级别的合资家轿依旧是很多家庭的选择。那么,今天七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轿车。

    丰田卡罗拉

  自1966年发布以来,卡罗拉的发展已经历经了半个世纪。在这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卡罗拉共取得了超4400万辆的销售佳绩,且这一数字到今天还在不断上升。卡罗拉以其简约大气的设计和经济可靠的品质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

  在外形的设计上,卡罗拉没有采用较为夸张的流行元素,相反走得是比较简洁、朴素的风格,不过这也让它更为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x1775x1480mm,轴距为2700mm。虽然相较于同级别对手越来越大的尺寸卡罗拉已经没什么优势了,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也依旧称得上及格。相信这一情况在未来的换代车型上会得以改善。

  车内的设计同样简约,非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不仅在档次感上有所提升,做工方面也比较精致。

  卡罗拉拥有着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是CVT无级变速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是CVT无级变速器;而双擎车型则采用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

  卡罗拉作为常年位居销量榜前列的国民家轿之一,有着全面均衡的产品力,虽然在配置等方面或许并不占优,但是没有缺点就是最大的优点。目前根据地区和车型不同,终端大致约有1-2万元的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