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2万想选合资家轿 这三款是最明智选择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9-03-18 10:29编辑:王厅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咨询老林:手握12万元的话,想要一台合资家轿,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其实买车这东西是要“因材施教”的,有人喜欢澎湃动力、有人喜欢高科技配置、有人喜欢安逸省油,还有人要稳定性和可靠性,林林总总的很多条件,在一辆12万元的车上很难兼顾,所以老林挑选了三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它们身上的“特质”很有可能打动你。

  1、上汽大众新朗逸。这款车一改老款中庸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时尚和运动,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它适合哪些人呢?这要从它身上的“特质”说起,新朗逸源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它的底盘很扎实,驾驶起来很稳健,如果你经常跑高速的话,新朗逸会是不错选择。12万预算可以考虑1.5L自动舒适版,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话,就上1.4T DSG舒适版,价格比1.5L自动舒适版略贵一些。当然了,底盘扎实并不代表它的舒适性就能得到保障,这东西主要靠底盘调校,新朗逸和其他的大众车一样,底盘都有些偏硬,在过不平路面和减速带时车身弹跳幅度较大,多多少少影响了舒适性。

  2、东风日产新轩逸。其实轩逸并不是新车,说是“新轩逸”是为了区分它和经典款之间的差异。12万元的话,就可以考虑1.6L版本的顶配和次顶配了,轩逸是1.6L+CVT的动力组合,动力并不是它的强项,它的强项是空间大、座椅软、隔音好(同级别中),而且CVT变速箱很平顺很安逸,燃油经济性也很理想,很符合“家庭买菜车”的定位。除了乘坐舒适外,轩逸的底盘调校也是在同级别中最软的,它的一切设置都是为了提高舒适度而服务的,如果你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后排座椅又经常乘坐家人的话,选择轩逸不会错的。

  3、一汽丰田卡罗拉。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汽车的口碑显得尤为重要。在过去一段时间,很多车型出现了销量大幅度同比下滑,其中,口碑不佳的原因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一款质量稳定、口碑正面的车型自然不愁销量。卡罗拉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面最可靠的车型之一,它适合那些开个七八年不换车的朋友,因为它在使用过程中足够稳定,开个七八年鲜有小毛病。

  写在最后:这三款车型都是很热门的紧凑型合资家轿,它们都很保值,只不过侧重点不同罢了。当然了,除了这三款车型外,还有很多热门车型,比如东风本田思域、上汽通用别克英朗、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等,但是老林考虑再三,还是把它们摈弃了,原因是昂克赛拉后排小、噪音大,英朗的1.3T发动机是三缸机,思域的1.5T版本12万只能选择手动挡车型,1.0T版本太不划算,而且也是三缸机,所以12万预算的话,还是推荐朗逸、轩逸和卡罗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