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高尔夫将年底发布 GTI/R 2020年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3-18 10:26作者:曾惠君编辑:王雨

  近日,大众汽车高管对外表示,全新一代高尔夫将在接近年底的时间发布,而并非此前传闻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而GTI以及R版本车型会在2020年亮相。

  大众集团负责营销的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表示这只是基于营销层面的决定,与生产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外媒还从官方了解到,GTI以及R版本车型会在2020年后半年登陆市场。

  根据此前的谍照图可见,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变得细长而犀利,并与窄条幅式格栅相连,前包围棱角分明,导风口的造型设计很有力量感,整体颇为激进凶狠。

  来到车尾,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设计手法,比现款车型的尾灯更为修长犀利,“GOLF”标识移至了中央大众车标下方,辨识度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高尔夫将基于MQB Evo打造,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及1.5T发动机,1.0T高/低功率分别能输出70kW(95PS)和85kW(116PS)的最大功率。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96kW(130PS)。

  此外,新一代高尔夫或将推出带有闭缸技术的1.5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的车型,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图:微博网友@汽车拍客阿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