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将配插混系统 迫于排放压力

来源:PCauto时间:2019-03-18 10:10作者:曾惠君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近日表示,受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所限,未来旗下其全系车型将提供搭载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同时也许会取消现有的48V轻混动车型,AMG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

  据称,这是戴姆勒为削减其平均车队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进行100亿欧元(合16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以满足明年即将推出的严格欧盟排放标准的目标。

  目前,梅赛德斯-AMG CLS 53、E53和新款GLE 53等车型已配备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但梅赛德斯的排放部负责人弗兰克·奥弗迈尔(Frank Overmeyer)表示:“轻混系统只能满足一小部分排放要求,所以这并不是公司长期策略的一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才更适合长期发展。”

  未来,梅赛德斯-AMG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9kW(121PS)的电动机,将会用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新能源、E级新能源、S级新能源上。

  尽管迫切需要减少排放,但Overmeyer强调高性能和AMG仍将齐头并进。因此为了保证性能,梅赛德斯-AMG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能小于集团其它插电式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