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新金牛座换新颜 申报图正式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03-18 10:03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金牛座的申报图。虽然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较大改动,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据悉,新款金牛座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新车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并与多幅镀铬中网格栅相接;下保险杠则运用了贯通式设计,整体更加符合大众审美。而在车尾部分,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调整,双边共两出式镀铬尾排也更彰显运动。此外,新款金牛座还提供另一种风格前脸可供选择,黑色的网状格栅更显奢华。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该车将提供多种造型的铝合金轮辋、车身侧面镀铬亮条、后视镜摄像头、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及侧雷达等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