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2.5G/2.5GH豪华版 2019款凯美瑞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广汽丰田凯美瑞如今已经经历了八代车型,自第六代车型开始,广汽丰田把它正式引入国产,虽然市场表现还算不错,但给人的印象始终离不开“中庸”二字。可随着第八代凯美瑞的降临,它的性情发生了转变,造型更为激进,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同时,受众群体也更加广泛了。

  全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已有一年之久,就在2月26日首次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2.0L车型换装了CVT无极变速箱,而双擎版本还首次推出了运动版本。另外,此次年度改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那么本篇《购车指南》就来向您详细介绍一下2019款凯美瑞具体变化在哪,又该如何选购。

  2019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共计上市10款车型,其中包括三款混动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0L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和2.5L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本则搭载了2.5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2019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改动,依旧延续前卫、激进的设计风格。两侧贯通式设计的展翼进气格栅可谓第八代凯美瑞最经典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视觉层次感。头灯内部的波纹状日间行车灯在夜间辨识度较高。需要说明的是,由于2019款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图片较少,故此次选用的是2.5HQ旗舰版车型(混动)。

  车身侧面,第八代凯美瑞相比上一代整体要更加圆润,同时,高度降低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混动版本在前翼子板处标有“HYBRID”标识,以此表明身份。具体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

  相比于激进的车头,尾部则随和了许多,不过相比上一代凯美瑞来说,整体更加扁平,这都要归功于更加细长的尾灯设计。同时,两侧尾灯中间以镀铬饰条相连接,突出了尾部的整体感。

  相对于混动车型而言,新车增添了运动版本,整体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运动版本尾部上方采用了小型扰流板,搭配下方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混动版本将提供专属蓝色车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