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看腻了高尔夫和思域 不妨换个口味试试它

来源:吴佩频道时间:2019-03-15 14:10编辑:王雨

  假如我打算购买一辆十几万的轿车,外观要时尚,驾驶乐趣要足够,想必不少朋友会在第一时间建议我购买高尔夫或思域,亦或是福克斯,极少有人会提到马自达3。近日,马自达推出了2019款马自达3,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不知此举是否能够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热度与竞争力。

  新车长宽高为4460/1795/1435mm(两厢版)和4661/1795/1445mm(三厢版),在尺寸上略胜于思域。动力方面,分别为2.0L直列四缸,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13牛·米;2.5L直列四缸,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2.0L Skyactive-X,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用后扭力梁式悬架取代了原有的后独立悬架。

  对于2019款马自达3很期待?在此之前,外媒已对这款车进行了深度试驾,在他们眼中,这款车是什么样子呢?别急,接下来我们会逐一盘点。

  Top Gear

  2019款马自达3,讲真,并不是辆特别激进的车,甚至从某种角度来说,此次试驾令我们有点小失望。我们本想借此感受一下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想必很值得期待,然而我们最终只拿到了普通版,一切显得都那么平常。好吧,还是需要考虑一下马自达的感受,我们还是多说一些。新车除了在性能上有些许提升,更大的进步还有内饰设计、舒适性、隔音效果以及操控,再往细了说,便是车身轻量化、换档敏捷程度等等。我们认为马自达这样做是对的,与其一味地追求快,还不如升级一下生活品质,从人类的角度出发,带来真正简单、和谐的生活。

  What Car?

  CarAdvice

  优势:

  圆润的造型、精致的内饰、实用的显示屏、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显著优化的NVH。

  缺点:

  过小的后排座椅、过高的售价,Skyactiv-X只有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到来。

  比起外观,全新马自达3似乎在安全与精致上做得更好,曾经作为短板的NVH也得到了有效的优化,然而过高的起售价和后排过小的座椅却有些令人扫兴。但无论如何,2019款马自达3将会比前辈做得更好。

  2019款马自达3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鉴于是否会加长车身,以及是否替换掉国人并不太喜欢的扭力梁悬架等等问题,我们仍不得而知,而小编还是相信,蜕变后的马自达3将带给我们惊喜。若售价合理,看腻了高尔夫和思域的我们,换个口味又有何不可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