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逆势推新车能否叫板老对手传祺?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3-15 13:45作者:郝昭编辑:王雨

  同为11.98万元,吉利嘉际的配置卖相更好

  在不考虑最低版手动变速箱配置的情况下,吉利嘉际燃油版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一个是1.5T+7DCT,另一个是1.8T+6AT。传祺GM6除了手动版车型之外,全系都是1.5T+6AT的动力配置。两款车的1.5T动力车型竞争最为激烈,我们选择两车售价同为11.98万元的配置,来比一比谁家的性价比更高。

  同样售价11.98万元的车型,吉利嘉际的配置相比传祺GM6更丰富,特别是在一些科技配置上,比如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车联网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吉利嘉际在车内配置上的卖相更好一些。传祺GM6则在一些驾驶辅助上略有优势,比如陡坡缓降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等还是比较有用处的。

  传祺GM6贵了1000元,配置反而还落后了

  吉利嘉际燃油版的顶配车型售价14.88万元,传祺GM6的次顶配售价14.98万元,两车配置仅相差1000元,动力方面依旧都是1.5T发动机。在中低配上吉利嘉际先胜一筹,那对于有意选择高配版车型的朋友来说,谁的性价比更高呢?

  吉利嘉际顶配车型虽然比传祺GM6的次顶配车型便宜了1000元,但是配置上延续了在中低配车型上的优势,除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尺寸略小于传祺GM6的12.3英寸之外,其他看得到的配置上大多领先于传祺GM6。特别是在驾驶辅助系统上,其中主动安全系统这项配置比较抢眼。另外,传祺GM6仅有顶配车型配备LED大灯,在吉利嘉际上这一配置下放到了中配车型上。

  装48V轻混可以改变吉利嘉际的扭矩劣势

  动力上吉利嘉际提供了比较多的选择,燃油版主要是1.5T+7DCT和1.8T+6AT,其中1.5T版车型可以选装48V BSG轻混,选装之后功率超过1.8T的参数,扭矩与1.8T持平。传祺GM6的选择相对简单一点,只提供了1.5T一种发动机选择。

  单从动力参数来看,吉利嘉际的1.5T版功率相比传祺GM6略有优势,但是扭矩稍微逊色。如果选装了48V轻混,1.5T的扭矩增加比较明显,超越了传祺GM6的265N·m,达到了300N·m。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嘉际的1.5T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传祺GM6的1.5T是四缸发动机,此外两款车的悬挂形式和驱动形式差别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