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 将于2019年量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15 13:19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除此之外,奥迪在2025年之年计划推出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已经亮相的A6、A7、A8和Q5的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有望采用后视摄像头系统来替代传统后视镜。不过,我们猜测,由于国内法规的限制,进入国内后,富有科技感的电子后视镜将被传统后视镜取代。除此之外,从车头到B柱的设计几乎与奥迪e-tron的设计相同,只是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一样的溜背设计。

  车尾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LED光源的尾灯在点亮后还会有动态效果,辨识度高。其上市后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EQC、捷豹I-PACE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预计采用与奥迪e-tron同样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科技性,大家所熟悉的多功能方向盘及三块大屏将无一缺席。此外,新车预计将配备车道偏离警告和MMI Naigation Plus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至于官方会不会因为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运动化定位而对其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不得而知,但外媒称,实车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

  新车所搭载的电池组也将与奥迪e-tron的电池组相同,其容量为95kWh,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预计新车售价要高于奥迪e-tr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