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超600km 比亚迪唐EV将于28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15 13:18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定位为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600将于3月28日上市。新车此前已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作为全新唐家族的又一位成员,唐EV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车系的产品覆盖面,并有效提升了全新一代唐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一代唐EV600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中间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更显年轻时尚;两侧开眼角LED大灯造型犀利,且下方带有日间行车灯。这款SUV前保险杠线条凌厉,底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带有两条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该车格栅中间LOGO为蓝色,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唐EV600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提升视觉感受。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运动气息;这款SUV下包围设计简洁,牌照架上方线条的应用使得该车尾部肌肉感十足,同时底部两侧位置配有反光板。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配以银色饰条搭配,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配有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90度旋转,方便驾乘者使用,十分便捷;中控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全部集成在屏幕里。此外,新车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应用,彰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唐EV600将搭载最大功率18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工况续航500km,等速续航超600km;新车0-100km/h加速4.4秒,百公里电耗17.3度。

     比亚迪新能源产品规划

  今年,比亚迪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秦、SA2(宋Pro)、等重磅车型。此外,“e”网旗下的首款车型e1也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该系列车型的售价区间将介于6-15万元,主打经济实用,以性价比为优势继续丰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线,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