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25万 最值得买的大空间SUV全都在这里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15 13:07编辑:王厅

  汽车渐渐从单纯的出行工具,转变为人们出行时的私密空间,越来越多人学会享受在车内的时光,车内空间也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买车时关注的重点。怎样才能用有限的预算买到空间尽可能大车,这变成了许多人买车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个价位的大空间车型,无论你手头的预算只有几万,还是二十几万,都能找到你心目中的大空间“神车”。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购车需求,不妨看一下这里面有你想要的吗?

  推荐理由:单看缤越的外观,你可能会被它年轻运动的造型吸引,从而忽略了它的乘坐空间,但进入车内你会发现,缤越在同级别车型里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有些优势的。此外,动力方面,缤越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177Ps,数据领先许多同价位车型。这样说吧,如果预算在10万元左右,想买一款在动力和空间方面都有不错表现的SUV的话,缤越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虽然缤越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不错,但后备厢空间就有些捉襟见肘了,此外悬挂调校偏硬,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也不太让人满意。

  推荐理由:缤智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乘坐空间的表现丝毫不含糊,哪怕满员的情况依旧不会坐得过分拥挤。坐进缤智车内,你会发现本田“扣空间”的能力确实厉害,后排横、纵向空间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操控方面,缤智的转向较为精准,整体调校偏舒适取向,让他开起来十分轻巧灵活。如果你有15万左右的预算,想找一款适合家用的SUV,缤智不妨考虑一下。

  不足之处:缤智搭载的1.5L和1.8L发动机动力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满员情况下动力偏肉。此外,缤智的车身漆面较薄,这也值得消费者多留一个心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