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随波逐流 开这些SUV出街绝对个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5 12:58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ESQ

   厂商指导价:18.08-23.58万元

  这款车在国内上市于2014年,时隔五年,依然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个性的!造型极其独特!想想买了它的兄弟,开了五年在街上依然能成为焦点,光这点,就足够回票了!

  其实理智看待,ESQ虽然个性,独特,但它的外观比例是十分协调的,看着很舒服。看久了有治愈效果。

  内饰方面则就有些过于个性了,放在当下市场中,毫无竞争力,如果你接受了它的个性外观,我觉得接受这个内饰,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

  动力方面有1.6L和1.6T两种选择,个人建议买1.6L版本就可以了,日常代步够用了,这台HR16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CVT变速箱。

  结语:为什么要购买这种个性的SUV呢?首先,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的人,不愿意随波逐流,那你心中自然也就有了答案;其次,以上这些SUV都有着更为大胆的外观设计,颜色方面也比较鲜艳,每天下楼看到这么可爱的车,想必心情也会变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