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随波逐流 开这些SUV出街绝对个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5 12:58编辑:王厅

   雪铁龙云逸C4 AIRCORSS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云逸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个性小型SUV,外观实在是太萌了。这套设计语言在国内最早出现在天逸C5 AIRCROSS上,但放在云逸身上,显然将“Q萌”的视觉感受贯彻到底了。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撞色设计,并且车身周边有很多圆角矩形元素,整车看上去非常有亲和力。说不定哪个妹子就被你的车萌到了!

  内饰更像是天逸内饰的缩小版,豪华感弱化了很多,但同样不缺乏个性,依然是撞色设计。手套箱上方竖条,则是来源于法式箱包的设计。

  进入国内后,该车进行了一定的加长。所以空间表现在小型SUV中还算不错的,高高的造型一定程度上也优化了车内的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云逸共有1.2T和1.6T两种选择,我推荐大家购买1.2T版本。首先,1.2T发动机属于PSA集团目前表现比较杰出的发动机,排量虽小,但是动力不弱,并且有着出色燃油经济性。而且1.2T版本售价也更低,具有更好的性价比。变速箱有手动和AT变速箱两种选择,自然是选择自动版本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