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随波逐流 开这些SUV出街绝对个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5 12:58编辑:王厅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2.28-19.28万元

  说到潮流和个性,怎么能少了领克品牌?事实上,领克品牌的家族设计本身就足够新潮,然而在“潮牌”中最潮的SUV就是当属领克02了。分体式大灯,加上低矮的身姿,跨界的造型让它拥有出色的回头率!

  内饰同样是家族化的设计,并且得到了沃尔沃技术加持,使得领克品牌旗下的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人机工程学。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幕微微面向驾驶者,内饰周边辅以了一些个性化元素的材质,使其内饰视觉效果更加丰富,水晶式的电子挡把更增添了一丝精致的感觉。

  同样,空间方面不要过度渴求,第二排并不会太宽大。但优势在于,领克02的坐姿比较偏向轿车,给人感觉重心较低,一定程度上可以强化操控的感官体验。

  动力层面,选择是比较丰富的。拥有1.5T和2.0T两台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还高低功率,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45Nm/1450-400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1500-4000rpm;2.0T版本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1400-4000rpm,并且还有四驱版本可选择。变速箱方面有手动、双离合、AT变速箱三种可以选择,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