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德之争谁更强?丰田C-HR对比T-ROC探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5 12:55编辑:王厅

  近几年SUV市场大热,不过随着这股热潮慢慢退去, 终将迎来“大浪淘沙始见金”的新阶段。而这些逆势走高的车型,凭借的是其强劲的实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与众不同的的产品魅力。今天,我们就把目标锁定在两款个性鲜明且很受年轻人喜爱的SUV身上,小型SUV丰田C-HR和紧凑型SUV大众T-ROC探歌,看看它们谁更能打动消费者?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为分别2018款 丰田C-HR 2.0L 旗舰天窗版 国VI,售价18.38万元。2018款大众T-ROC探歌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售价17.58万元。两款车售价区间相近,且起售门槛较低,不过 C-HR可选择众多,选择性更大。

    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丰田C-HR大胆而激进的造型设计,对于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不二选择,也一改人们对日系车型的古板印象。T-ROC探歌则是在实用的基础上增添了年轻人追求的设计感,谈不上多新颖,更多的是追求实用。风格不同,全看个人喜好。

    内饰对比:

  内饰小结:从C-HR与T-ROC探歌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两车立足点不同。前者比较有设计感,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遥遥领先,具备足以吸引年轻人的独特魅力。而T-ROC探歌则保持着一贯比较沉稳的大众风格,点到为止的设计也并不落伍于,并在科技配置上也有新的尝试。

     空间对比:

  空间小结:与 T-ROC探歌相比,C-HR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就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其空间表现与定位紧凑型SUV的T-ROC探歌处于同一水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较高。而且空间使用灵活,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对比:

  总结:众所周知,TNGA架构下的车型都具有高颜值、低油耗和强动力等特点,如凯美瑞、雷克萨斯ES等,C-HR在三大件和配置上更是与同门兄弟雷克萨斯UX高度重合。此外,C-HR的全系车型都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而T-ROC探歌目前仍为国5标准。面对即将实施的国六燃油标准政策,丰田C-HR显然更迅速的作出了反应。两款车各有不同的针对人群,C-HR适合追求个性与运动的年轻人,探歌多了一些稳重感,比较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在售价相近的情况下,C-HR显然在动力以及安全配置方面更有优势。加之,C-HR新增了国六版车型,并且提供了2成首付3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让消费者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把车开回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