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称为城市中的小坦克 推荐雪佛兰创酷

来源:红涛说车时间:2019-03-15 12:34编辑:王雨

  8万多元的它很酷,因为安全系数高,所以被称为城市中的小坦克,这才是年轻人最想要的SUV,它就是来自雪佛兰汽车的-创酷!

  雪佛兰创酷,指导价格为9.99-14.99万元,现在4S店内优惠幅度高达1.5万元左右,也就是说最低配的创酷裸车只要8.5万元上下,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SUV来说,已经是非常便宜了!

  雪佛兰创酷整个车头非常厚重,采用了家族最新立体双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具辨识度,另外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还配备了由20颗灯泡组成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出众,非常讨年轻人喜欢,不过这只有中高配车型才可以拥有,8万多元最低配的创酷是没有配备的!

  雪佛兰创酷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5*1776*1675mm,轴距为2555mm,属于小型SUV车型中一个比较中等的身材,车身侧面没有任何的复杂线条勾勒,呈现出来的是饱满的肌肉感,典型的美式力量,给人带来很安全的视觉效果,不过确实如此,创酷的车身框架的牢固性是大家毋庸置疑的!

  雪佛兰创酷的车尾非常敦实,层次感很强,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它这不规则样式的竖状尾灯,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会出现一个双U造型,真是相当的迷人!

  来到雪佛兰创酷的车内,给人的感觉非常简洁,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和下面都为硬质塑料材质,只有中间一块为皮革包裹,摸起来手感还不错,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创酷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非常厚道,咱们不说顶配车型,就说8万多元能买到的最低配来说,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车内空间一直不是小型SUV车型的强项,雪佛兰创酷同样如此,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能够达到让人满意的水平,只是后排坐2个人时还很宽敞,但坐满3个人就显得横向空间不足了!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全系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3马力,除了最低配车型为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它三款车型均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起步还是加速动力储备比较充沛,只是让变速箱拖了一些后腿,反应老是慢那么一两秒,不过并不太影响平常家用!

  底盘方面,雪佛兰创酷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复合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保持了美系车底盘一贯的厚重感,不但对路面细小的颠簸过滤的很好,而且在高速上表现更为出色,一个字稳,不过在噪音方面创酷真心有待加强,速度上来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能很轻松的传到车内!

  总的来说,雪佛兰创酷的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个人建议年轻的朋友们,直接买辆手动挡版本就行,价格便宜,开起来更有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