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这些“越级”车让你花小钱办大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5 09:36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2019年,很多人发现手头的钱更紧了,在这钱少花销多的一年,花小钱办大事才是明智之选。来一起看看买哪些车能够享受到超过同级别的越级体验吧~

  本田冠道

  越级亮点:超大后排空间 纯平地板

  在外形上,冠道大量采用了本田时下的最新家族设计,其车尾部分自C柱开始下滑,营造出更加动感的侧面线条,配合运动化的LED灯组以及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出色。

  冠道在内饰布局上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分区明显且易于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冠道的370TURBO采用按键式换挡,240TURBO则为传统机械式挡把。

  而在动力上,冠道同时提供1.5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2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3/370Nm,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冠道的优势体现在越级的巨大后排空间上。宽大的车身、出色的轴距以及本田在空间布局上一贯的优势,给了冠道后排空间堪比行政级轿车的表现。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即使是冠道的四驱车型也做到了后排地板纯平,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