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手锁定宝马X2 奥迪Q3 Sportback即将推出

时间:2019-03-15 09:3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奥迪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Q3的衍生车型Q3 Sportback,新车将采用与奥迪Q3截然不同的车顶线条和车身轮廓,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据悉,奥迪Q3 Sportback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将于2019年在匈牙利的奥迪工厂完成首次亮相,预计2020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随着奔驰和宝马不断推出“轿跑SUV”产品,奥迪也在持续跟进。根据最新的假想图来看,奥迪Q3 Sportback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部,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车顶线条坡度更大。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搭配与奥迪Q3一致的LED灯组。

  动力部分,奥迪Q3 Sportback预计将采用与奥迪Q3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搭载5缸发动机的更高性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超400马力,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