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运动中型车怎么选择?天籁对比凯美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15 09:16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在中型车市场,日产天籁和丰田凯美瑞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车型,目前两台车已经完成换代。我们选取两款价格相近的配置进行对比,分别是日产天籁2.0T XL Upper智享版和凯美瑞2.5HS锋尚版,两款车型究竟怎么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产品的详细对比。

    小结:

  两台车的外观换代以后不约而同的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天籁车尾处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更有轿跑的味道。凯美瑞运动版外观设计更夸张,但侧面造型为了空间考虑,依然使用更加硬朗的线条。

    乘坐空间

   小结:

  天籁和凯美瑞在内饰设计上各有千秋,天籁的内饰更加有运动感,平底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营造出比较运动的氛围。凯美瑞使用不对称的内饰设计,在视觉上更加有层次感。

   全文总结:

  综合比较下来,两台车表现都不错。天籁的价格比凯美瑞更低,在动力表现上更加突出,并且像并线辅助这类比较实用的安全配置上更加全面。

  混动的凯美瑞运动车型加入之前汽油运动版车型的外观套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丰田招牌的“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带来比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好的动力响应,同时在油耗表现上有绝对优势。

  如果对动力有强烈需求,可以考虑全新天籁的2.0T车型,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实际的加速表现完全可以让你满意。如果更加看重燃油经济性的朋友,可以考虑凯美瑞“双擎”车型,不仅油耗表现更好,电动机驱动的时候,动力响应也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